欢迎访问河南农业大学图书馆!访问学校主页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馆内新闻

图书馆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190

   10月26日下午,我馆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研讨交流会。副校长尹新明出席研讨交流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黄学新、馆长张华、副馆长岳建文、徐延华和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馆长岳建文主持。

   首先,张华对暑期以来重点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2021年的暑期,在暴雨和疫情叠加的情况下,全体馆员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为读者筑牢安全防线,完成老馆改造等多项工作任务,实现了“服务不停歇”,获得了师生一致好评。本学期,图书馆将继续秉持“以读者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持三校区图书馆协同发展工作思路,持续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加强文献资源高质量建设、营造浓厚文化氛围、打造高素质馆员队伍,着力把我校图书馆服务管理效能大提升。

   各部主任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学习调研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分别就我馆资源建设、信息咨询、技术支撑、学科服务、读者服务、行政管理等方面进行研讨发言。

   黄学新作讲话,他要求全体职工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保证全员参与。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着力改变作风,提升工作执行力。要注重转化学习调研成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

   最后,尹新明作重要讲话,她首先对全体图书馆人在暑期工作中尽显责任与担当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此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学校站在“十四五”开局的关键节点上开展的一项非常重要工作。全体图书馆人要以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对标国内外一流图书馆,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不断提升办馆水平,将图书馆建成我校文献信息中心、学术交流中心、知识服务中心、公共文化中心、学习支持中心。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不断增强图书馆事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凝心聚力务实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要强化学习实践,稳步提升馆员队伍专业素质。

   会上,徐延华就消防安全排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扫码关注:

  • 微信订阅号

您是本站第3370759位访问者        
本年的第480952位访问者

Copyright(C)2010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豫ICP备05002484号

技术支持:北京智信数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