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农业大学图书馆!访问学校主页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馆内新闻

图书馆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暨2021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119

   7月6日下午3点,我馆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暨2021年暑期工作部署会。党总支书记黄学新、馆长张华、副馆长岳建文,徐延华出席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华主持。

   会上,徐延华宣读了《图书馆关于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随后,黄学新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学校站在“十四五”开局的关键节点上郑重提出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我馆吹响振奋精神谋发展、改革创新再出发的时代号角和冲锋集结号。他希望全体馆员: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校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切实做到定好位、走好路、育好人、干好事、服好务。二是科学统筹,扎实推进。全馆职工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本次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和研讨的成效运用到推进图书馆事业发展上。三是全员参与,务求实效。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创造性和积极性,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图书馆发展添砖加瓦,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张华就该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准确把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组织到位,确保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收到实效。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进入第二阶段。首先,张华传达了副校长尹新明对全体职工的问候和嘱托,她代表学校对图书馆老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大家假期愉快。张华回顾总结了图书馆2021年上半年工作:一是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龙子湖校区图书馆开馆;二是以人为本,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三是以文育人,发挥文化涵育阵地作用;四是提升素质,打造高水平馆员队伍;五是团结实干,确保了上半年各项工作结硕果,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岳建文传达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筹备工作动员会”精神,徐延华介绍《图书馆第二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暨第八次全员聘任聘期考核工作方案》,并对暑期安全稳定、值班要求、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最后,张华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全体馆员: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学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要主动作为、务实重干。三要结合实际,融入大局。以深入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确保学习效果落到实处。


扫码关注:

  • 微信订阅号

您是本站第3382092位访问者        
本年的第492285位访问者

Copyright(C)2010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豫ICP备05002484号

技术支持:北京智信数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