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农业大学图书馆!访问学校主页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馆内新闻

图书馆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次数:462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月22日下午,我馆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馆党总支书记黄学新,馆长张华,副馆长岳建文、徐延华出席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岳建文主持。

    张华宣读《图书馆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实施步骤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

    随后,张华回顾总结2021年图书馆工作,对全体馆员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她安排部署了2022年资源建设、信息服务、学科服务、文化建设、馆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重点工作。她强调2022年行政工作任务依然繁重,要求全体馆员凝心聚力、雷厉风行、紧抓快干,以过硬的能力作风,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为建设以农为优势特色的一流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学新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在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图书馆如何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要从全馆、全校、全局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活力,以扎实的作风和过硬的能力投身创建以农为优势特色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各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围绕图书馆“十四五”事业发展专项规划,列出任务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做到迎难而上不说难,知难而进不畏难。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走深走实。既要抓研讨成果,又要抓成果落实,既要抓工作部署,又要抓实际成效,切实把思想上的解放转换为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的实际行动。

    会上,徐延华就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信息化建设、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安排。

69D091C411D219BC83CBD926729EC891.jpg

扫码关注:

  • 微信订阅号

您是本站第3382940位访问者        
本年的第493133位访问者

Copyright(C)2010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豫ICP备05002484号

技术支持:北京智信数图科技有限公司